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南山旅游路主路面全线贯通辅路下月底完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3

▲施工人员在对辅路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南山旅游路西起盐湖区解州解杨路柏口窑、东至东郭界滩村,是连接解州镇至东郭镇的重要交通道路。目前,该道路主路段已经全线贯通,辅路下月底完工。

正在进行最后收尾工作的是东郭镇内的伯乐大街路段。4月1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平整辅路路面,预计5月底完工。

据了解,东郭镇小城镇建设项目自2019年8月开始推进,除了对当地生态环境、自然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规划设计外,还为居民设计了一条平整的通勤道路——伯乐大街。伯乐大街东起东郭镇九龙大道,西与界村村口解杨路连接,是东郭镇东西向的重要城市次干道。道路设计全长1114米,包含雨污水管道、照明、绿化等多项功能。

“以前我们走的都是土路,进村出村都不好走。现在路面又光又开阔,看得心里美滋滋。”东郭镇居民马生润说。

伯乐大街项目总工王红狮表示,按照设计,伯乐大街的通车将打通南山旅游线路,使凤凰谷柏口窑至东郭镇实现全线贯通。通车后,该道路将与南山旅游路形成路网循环,有效缓解区域交通问题,为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品质、带动周边致富打下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