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运城晚报讯 4月7日,盐湖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祥带领班子成员、党员、中层以上干部16人,前往芮城县阳城镇中庄村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在抗战纪念馆内,中庄村原党支部书记祁学昌带领大家参观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地下印刷室、培养了大批革命志士的抗战学校,介绍了中庄村革命历史、地下党组织,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老支书的讲解和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加深了大家对抗战历史的了解。 参观完毕后,大家在支部副书记管垣闻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切实做好疾病防控工作。(韩文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