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交通运输局为出租车减免保险费和管理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范锐丽)近日,记者从芮城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切实减轻运输企业和出租车驾驶员的负担,该局出台了车辆保险费和管理费的减免政策,扶持开工后的出租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县2月份的交通运输行业几乎处于停运状态,出租车司机的收入大幅下降。3月初,交通运输业依次恢复营运后,该局多方筹措资金,为城市客运企业配发消毒液、测温仪、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同时,积极协调保险部门,做好疫情防控车辆停运期间保险费用和复运车辆保险费用减免工作,减免5万余元,对未恢复运营的车辆保险费用实行报停、顺延至疫情结束。管理费用减免方面,为让广大驾驶员能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期间客运保障工作,该局经与出租车企业协商,决定免收100余辆出租车2月份管理费用,预计3万元,为出租车行业做好疫情防控吃下“定心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