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德甲:勒沃库森签下德国U21门将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新华社柏林4月8日电 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8日宣布,德国U21门将格里尔将从下赛季开始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

现年21岁的格里尔入选了从U16开始的各年龄段德国国家青年队,2019年曾代表德国U21队出场两次。目前,格里尔效力于德丙俱乐部凯泽斯劳滕,是球队的主力门将。

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主管罗尔费斯说:“这是面向未来的引援,格里尔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很高兴能说服他加盟。”

格里尔表示:“这是我迈向德国顶尖俱乐部的重大一步。我非常喜欢勒沃库森快速进攻的控球型踢法。勒沃库森是一家有着欧战抱负的俱乐部,我很高兴马上就将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