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葡超:本赛季继续暂停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10

新华社里斯本4月8日电 葡萄牙足协8日宣布继续暂停本赛季的葡超、葡甲联赛和葡萄牙杯决赛,并取消所有非职业比赛。

3月12日,葡萄牙足协宣布暂停全国所有足球赛事。在已进行的24轮葡超比赛中,波尔图队积60分排名榜首,本菲卡队积59分位居第二。而本赛季的葡萄牙杯决赛原定5月24日进行,冠军同样将在本菲卡和波尔图两队中产生。

 葡萄牙足协8日的远程会议确定中止除葡超、葡甲联赛和葡萄牙杯决赛之外的所有比赛,并将尽快讨论确定升级至葡甲的球队、女足欧冠资格等细节。葡超联赛是否恢复还将视之后的公共卫生条件而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