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 规范整治双桥路户外广告牌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4-08

执法人员在拆除违规广告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3日,在市区双桥路家电市场,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北片区组织人员,对该区域内的楼体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进行规范整治。

4月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区双桥路沿街查看街道整治和公共基础设施配套情况,询问临街商户和居民对街道提升改造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商户和居民提出的户外广告牌匾须规范整治的意见,丁小强要求城市管理部门予以采纳,立即行动,去掉街边广告牌,整治临街商店的门头牌匾。为此,4月2日,根据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北片区立即走访摸排双桥路,认真听取临街商户和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4月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北片区根据“两下两拆”工作方案,结合群众反映的具体情况,决定以双桥路家电市场为突破口,全面开展该区域内楼体户外广告牌匾的规范整治工作。当天,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北片区共出动25名执法人员、5台执法车辆,在该执法队机动队的配合下,集中拆卸该路段需要整治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和落地灯箱。

在规范整治现场,记者看到,执法人员用警戒线围出作业区域,专业拆除公司和特种车辆有序开展拆卸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北片区负责人王运峰说,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匾仅是集中整治的第一步。在完成楼体户外广告牌匾的规范整治后,该执法队还将按照“两下两拆”工作方案要求,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顺应新时代城市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期待,逐步开展违章搭建、违法建筑等专项整治工作,让城市成为广大市民的幸福乐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