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交警清明假期严查酒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8

本报讯 为有效做好清明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严防因严重违法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安排警力在全县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对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4月3日晚,该大队横水中队民警在整治过程中,对一辆灰色五菱牌小型面包车驾驶人闫某明进行酒精呼吸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29.6mg/100ml,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了解,闫某明自认为清明放假,交警不会上班,就心存侥幸,同朋友喝酒后驾车回家,不想被交警查了个正着。驾驶人闫某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面临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的行政处罚。        (贺海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