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阳煤丰喜员工清明新风祭扫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8

本报讯 清明节期间,阳煤丰喜集团6000多名员工按照纪委监委的要求,积极移风易俗、文明祭祀,过了一个绿色清明、文化清明。

鲜花祭祀、网上祭祀、诗歌祭祀……连日来,员工们纷纷践行祭祀新风尚,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时代新风汇入一股清流,巩固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

节日期间,集团纪委监委认真落实清明期间“十个严禁”要求,设立电话、邮箱、纪检监察网、微信等举报平台,收集违规违纪问题线索,畅通干部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形成高压震慑;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监督,倡导绿色祭扫,杜绝群众性聚集活动,严防疫情反弹;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严查顶风违纪行为,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确保了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高丽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