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网上“销售”口罩获款拉黑对方
一起虚假销售案被垣曲警方破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7

运城晚报讯 任某在网上购买口罩,却在转账后被对方拉黑并删除好友。近日,垣曲县公安局破获了这起网上虚假销售口罩案。

垣曲县公安局接到任某报案称:因其工作单位复工复产需用大量口罩,便通过微信添加了微信好友杨某东。两人在协商好购买数量及价格后,任某分两笔共向对方微信转账3001元后,被其拉黑并删除好友。

接报后,垣曲县公安局民警通过任某提供的嫌疑人信息,确定杨某东的真实身份后,立即驱车赶赴大同市新荣区,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东对其在网上发布虚假销售口罩信息诈骗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审中。 (张金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