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杨帆时间:2020-03-12

运城晚报讯 3月5日,在夏县公安局禁毒专班民警的努力下,以王某一为首的贩毒团伙中,最后一名嫌疑人王某二最终落网。至此,夏县公安局成功破获这起贩毒团伙案,有力打击了贩毒违法犯罪活动。

2019年10月11日,市公安局召开打击毒品犯罪团伙会战会议后,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夏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苏琦督促禁毒专班立即展开行动,要求坚决完成打击毒品犯罪团伙任务。禁毒民警迅速对线索进行梳理研判,确定了以王某一为首的贩毒团伙,经审查后于10月22日对王某一等人涉嫌贩卖毒品案立案侦查。

立案后,民警经过摸排核查、研判分析,先后赶赴江苏南京、常州、泰州等地进行调查取证,行程2500余公里,于10月28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一抓获,在其租住的房屋内查获海洛因毒品疑似物35.22克。王某一到案后,民警对线索深挖研判,于11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11月18日将温某某抓获。后经进一步审讯查证,民警又掌握了王某一等人的上线王某二的基本情况。经查,王某二长期在夏县向贩毒分子提供毒品。经过民警长期侦查,在掌握了王某二的犯罪证据后,准备对其实施抓捕。但由于王某二有过3次犯罪入狱的经历,具备了很强的反侦查意识和能力,几次抓捕无果后,民警没有放弃。民警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制定了新的抓捕计划,于今年3月5日,在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将王某二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