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临猗政法委精心打造法治宣传平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1

本报讯 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学法、懂法,自觉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临猗县政法委利用网络平台,精心维护“临猗法治”和“平安临猗”两个微信公众号,为打造法治临猗、平安临猗做好舆论引导。

目标任务是工作开展的有效推动力,该县政法委书记数次安排部署宣传工作,定目标、压责任、明奖惩,同相关人员座谈,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尽快提升宣传质量,该县政法委专门聘请专业设计师为平台重新设计logo,专门成立宣传工作群,让县直、乡镇(社区)以及政法各部门分管宣传领导及宣传干事全部加入群中,分享各自信息、增加信息收集面,为平台推送有价值内容增加资源保障。通过召开专门会议布置、电话微信联络、亲自上门拜访等形式,宣传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关注公众号,增加平台关注量。截至目前,两平台总关注数近6万,其中“平安临猗”公众平台在全省县级政法传播力指数排行前三。        (武 功)

又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猗县护路办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全力做到疫情防控、护路工作两不误。

该县护路办对单位包联小区进行逐户摸排,积极参与小区出入人员登记、疫情宣传引导、所包楼宇清洁消毒等工作。与此同时,认真排查,做好铁路沿线易燃隐患管控工作。     (陈 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