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税务局全力为6个省级重点项目投资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4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垣曲县税务局结合区域实际和税收职能,围绕“清除道路、清除障碍”深入研究,主动出击,积极有为,竭尽全力为垣曲6个省级重点项目投资保驾护航。

垣曲县税务局结合本县实际,根据工程要求,制订下发有关工作方案,成立重大项目服务领导小组,构建项目服务团队,建立项目服务快速反应机制。按照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晋档入流”工程的工作要求,该局项目服务团队主动作为,主动联系重点工程项目投资企业,上门送政策,宣传减税降费新政策及手机自助代开发票等便民举措,为企业答疑释惑。同时,建立联络员制度,配备专人联络员对接项目企业,及时掌握和响应投资项目企业的涉税需求。该局还严格按照“无计划不检查、无任务不进户、无风险不打扰”的工作要求,明确检查计划,除非线索非常重大或是上级明确要求督办的,原则上以约谈提醒、纳税辅导、案头评估、后台分析为主,一般情况下不入户检查,在搞好服务的同时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吕 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