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一号重点工程”项目加紧施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4

本报讯 近日,在夏县白沙河生态蓄水和环境修复工程施工现场,多台机械同时上马,加快景观园路的种植土回填作业。该项目复工以来,合理调整施工工序,划分施工作业面,施工中采取一人一机,分散作业,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各项工程建设有序进行。

白沙河城区段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是夏县县委、县政府2018年度确定实施的“一号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3.66亿元,工程治理总长度4.85千米,采用PPP模式建设。该工程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建设期限为两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分为水系工程、青铜雕塑文化园工程、绿化工程和亮化工程四大部分,目前已实施完成了河道地表清理、建筑物拆除、河堤挡墙基础开挖、河道标准断面开挖、河道断面格宾石笼施工、景观平台基础回填碾压及西大桥8座景观堰混凝土浇筑和4座钢坝闸安装等水利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该工程完工后可有效改善白沙河城区段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城乡居民提供一处集休闲、观光、娱乐、健身和传承夏县历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