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社保卡“一站式”服务大厅:防疫办事两不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卫雅婷时间:2020-03-11

运城晚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夏县人社局社保卡“一站式”服务大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为民服务两项重点工作,在确保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安全的前提下,通过优化办事流程、提供消毒防护用品等措施,让群众满意、放心。

为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健康,夏县社保卡“一站式”服务大厅制定了严格的办公制度。一是消毒通风。大厅每日早中晚3次消毒,在办公设施上喷洒消毒液,及时对室内进行清扫,不间断开窗通风,降低感染风险。二是设置门禁。在大厅入口设立登记台,对办事群众进行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同时,画出一米安全线,严格控制大厅内人员数量,避免聚集。对社保卡新增、补换等业务实行小批量、分批次办理,避免群众在即时制卡窗口排队。三是加强防护。为工作人员配备一次性口罩、手套和护目镜、免洗洗手液等,并每日两次测量登记体温,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四是便民服务。为办理社保卡业务的群众提供免费复印服务,避免办事群众东奔西走,提升群众满意度。

此外,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大厅为外出务工人员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现场采集信息、批量集中办理的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减少排队等候,避免群众聚集。制卡完成后,可由外出务工人员家属领卡,免除他们因外出务工而不能及时领卡的后顾之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