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向重点项目建设单位 发放“一次性告知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任芙蓉时间:2020-03-10

运城晚报讯 “有了这份‘一次性告知单’,就知道我们这个项目需要办哪些手续、在哪个股室办理、具体和谁对接,再也不像以前一样心里没底了。”近日,河津党校用房建设项目办理人拿到该市发放的“一次性告知单”后说。

河津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按照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职责使命,围绕“便捷高效”,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行政审批部门积极对接、靠前服务,把服务项目建设贯穿审批工作始终,针对今年确定的60个重点项目,先后3次召开一次性告知对接会议,了解项目进展及审批手续办理存在的困难,对收集的问题集中研判,向60家项目建设单位发放了“一次性告知单”,全力提高审批效率,营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次性告知单”围绕项目的前期筹划、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各个阶段需要办理的审批手续,明确告知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办理人员联系方式等。

与此同时,河津市的行政审批部门还着力提升服务精度,对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解决,能减少环节的减少环节、能缩短时限的缩短时限、能并联审批的并联审批,以审批服务的加速度推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开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