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瑶峰镇1.7万余农户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6

▲村民在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 裴国峰 摄

运城晚报讯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夏县瑶峰镇党委、政府,将疫情防控和禁种铲毒工作两手抓。近日,该镇20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社工人员深入该镇各村,与1.7万余农户逐户签订了禁种铲毒承诺书。

据了解,为了把禁种铲毒工作抓出成效,该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小组、社工人员与镇村干部、55个网格长紧密配合,通过张贴通告、发放传单、大喇叭广播、逐棚查等方式,在疫情防控岗及农民家中,逐户签订了1.7万余份承诺书,营造出浓厚的疫情防控和禁种铲毒氛围,为该镇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张秀峰 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