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警方规劝四名上网在逃嫌疑人投案自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夏县公安局成功规劝4名上网在逃嫌疑人投案自首,实现了疫情防控与公安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2月27日,该局民警成功规劝上网在逃嫌疑人陈某与秦某投案自首。经了解,陈某因涉嫌盗墓于2018年10月被绛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秦某因非法经营烟花爆竹于2019年9月被夏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2月28日,该局民警成功规劝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上网追逃的李某投案自首。2月29日,该局成功规劝因故意伤害而被上网追逃的嫌疑人樊某投案自首。

目前,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夏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夏县公安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追逃工作,持续加大追逃力度。在疫情防控期间,民警多次到在逃人员家中向其家属宣传法律政策,做思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警方在此提醒,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唯一出路是投案自首,在规定期限内自动投案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处罚;犯罪情节较轻的,可以免除处罚;逾期拒不投案的,将依法予以严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