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绛县禁毒委安排部署今年禁毒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6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禁毒委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县禁毒工作。

该县要求,公安部门要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深挖涉毒线索,全力破获毒品犯罪案件,查处吸毒人员,全面提高绛县破获毒品大案和斩断毒品通道的能力。

同时,该县各级部门要继续加大毒品宣传教育力度,形成高压态势,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毒品意识,营造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氛围。

此外,各乡镇党委要立即部署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将禁种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务必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真正把禁种铲毒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各乡镇要组织包村干部、村干部逐村逐户对庭院、大棚、麦地进行全方位踏查,切实做到“全方位覆盖、不留死角”。

该县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巩建明同各乡镇签订了《2020年绛县禁毒工作责任书》。 (任淑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