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等建设情况时强调
坚持“项目为王”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3-02

本报讯(记者 张 越)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深入“一联五”包联项目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和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项目,以及山西建工晋南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建筑产业现代化园区、圣惠路、学苑路等“1311”工程重点项目和重要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调研。

朱鹏在解放路调研 记者 闫鑫 摄

朱鹏在圣惠路调研 记者 闫鑫 摄

朱鹏在学苑路调研 记者 闫鑫 摄

朱鹏在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调研 记者 闫鑫 摄

市区解放路、圣惠路、学苑路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工程机械设备正在忙碌作业。朱鹏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复工情况和工程进展,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道路提升改造是改善城市形象的重要工程,要压实责任、科学规划,高标准做好雨污分流、三线入地、绿化苗木选择、栽植和管护等工作,集中精力,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他叮嘱项目负责人在全力抓生产的同时,认真履行法人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工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山西建工晋南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朱鹏走进车间厂房,认真查看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朱鹏鼓励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拓宽模式,加快项目建设,打造产业园区,吸引关联企业入驻,形成集聚效应;强力推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建设,加强全市相关企业联动的横向合作,形成协同发展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抢占新型智能建筑领域龙头地位,形成行业竞争和技术优势,努力在投资、产业、社会带动上取得显著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