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加强分级分类精准监管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我市迅速贯彻省政府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9

本报讯(记者 张 越)2月27日,省政府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在我市分会场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郭尚礼、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会议。

朱鹏强调,当前正处于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交织的新挑战,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管理,压实法人单位、社区、村防控责任,全面落实各行业、各领域“四后”防控举措,“守住门、管好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加强分级分类精准监管,形成严管严治高压态势,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强力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对煤矿、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消防领域以及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冶金工贸、特种设备、燃气等其他重点行业领域,要采取针对性措施深化排查和整治,对非法违法生产建设经营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对安全生产应急体系进行推演。保持清醒认识、克服麻痹思想,通过再检点、再审视、再完善,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朱鹏还对当前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提出要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