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社员及家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20-02-24

本报讯(记者 付 炎)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主委贾爱珍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九三学社社员及家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医卫支社秘书长、运城市第三医院副院长杨晓作为我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奔赴湖北支援抗疫;运城市第二医院院长助理李国岗、应急病区主任潘朝霞两位社员,疫情发生后一直奋战在我市抗击疫情的第一阵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九三人的家国情怀和优秀品质。

贾爱珍将社省委、社市委致奋战在抗疫一线九三社员的慰问信以及代表组织关怀的慰问金、慰问品送到杨晓家属和李国岗、潘朝霞手中。她指出,杨晓、李国岗、潘朝霞等社员牢记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发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勇担重责,冲锋在前,是“最美逆行者”。希望社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家属们在后方继续支持,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