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运城市抗击疫情网络朗诵会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病魔无情,人间有爱。2月7日,由运城市文联、运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声援武汉 情佑河东——运城市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网络朗诵会(第一场)”,通过网络平台举行。十余位朗诵艺术家,以网络诵读的形式,用声音传递信心、致敬英雄,为最终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助威加油。

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勇于担当,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全民联动、村村围战、户户防范,小区入口测量体温,社区居民逐一排查,医护人员驰援武汉,运城人民支援江城,市第二医院一级战备,收治病人全力救护,全民抗疫一级响应,一场全民阻击战已打响,这场斗争同样需要文化的力量、文艺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病毒的特殊时刻,市文联和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举办了这场“声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网络朗诵会(第一场)。

整场朗诵会由《2020我们相信武汉是浪漫的》《武汉 加油》《湖北人》《战疫中的运城》等11个作品组成,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敬意,和对所有参与抗疫斗争的人们的祝愿。来自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的朗诵艺术家饱含深情,或抑扬顿挫,或铿锵有力,他们的朗诵振奋人心,令人热血奔涌、深受感染,给人以力量和温暖。

据悉,随后他们还将举办第二场网络朗诵会,继续为抗击疫情的勇士们加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