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运城市音乐家协会:赞歌唱给“逆行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2月6日,从市音乐家协会获悉,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该协会一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医患、主动作为,连续推出多首旋律激昂、鼓舞士气的原创音乐作品,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你献一颗爱心,我献一颗爱心,爱心紧相连,就是万众一心;你献一片真情,我献一片真情,片片真情总相依,就是众志成城……”《托起中华民族魂》唱出了共克时艰的雄壮旋律;“你是我们最牵挂的人,让生命鲜活又重新开始;你是我们最牵挂的人,把危难扛起却忘记生死……”一曲《你是我们最牵挂的人》奏响了同舟共济的时代强音;还有《我们》《别样的年》等歌曲,坚定了人们“有难一起扛,坚信爱会赢”的信心和决心。

此刻,将创作激情化作对疫情的关切之情,将抗击疫情的一幕幕感人场面,谱写成一首首赞歌献给“逆行者”,河东音乐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文艺工作者的担当和责任。

据悉,这些作品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监制,将陆续制作成MV,登陆各网络平台。

“在这场生与死的考验中,我们的乐器、音符、嗓音,也要扛起文学艺术应有的责任。”市文联副主席、市音协主席宁国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