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鼠年春晚,宋丹丹的“告别演出”坦承自己最后一次上春晚,让观众笑比哭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3

央视鼠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彩排中。第一次联排时,就爆出了很多有关春晚节目的具体信息,其中宋丹丹回归春晚,不表演拿手的小品,而是选择了演唱歌曲,引起网友热议。

近日,宋丹丹接受了央视的采访。采访中,宋丹丹透露了今年春晚不表演小品,而改演唱歌曲的原因,同时,她还表示今年春晚是她最后一次上春晚,这次再登春晚舞台是和春晚观众告别。即使是有着很多年春晚经验的她都顶不住春晚的压力,直言小品太难弄了:“让观众笑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比让观众哭有压力。”

宋丹丹表示春晚是直播,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就算是开一个会要发言也会肾上腺素加快的,还要担心失误、忘词、忘道具等问题,坦言哪一次上台心里都没有底。宋丹丹还称在春晚舞台上听到第一个包袱响了,观众笑了,心里才稍微有点安慰。她表示已经在春晚的舞台很多年了,为了让新人有更多的机会,她应该选择一个比较好的时期退出。

宋丹丹表示今年鼠年春晚是她最后一次上春晚,“我觉得对我来说,就是跟春晚的观众告个别吧”。宋丹丹表示今年是她第五个本命年,已经60岁的她,在单位也是到了退休的年龄,以后她会把95%的时间都留给家人,更多的是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 (《半岛晨报》1.2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