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军时间:2020-02-04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2月3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判分析当前形势,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民生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总指挥朱鹏,市领导、副总指挥陈杰、乔登州、陈竹琴、董旭光出席会议。

丁小强指出,随着假期结束,全市疫情防控到了“双返”“双防”的关键时期。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决战决胜信心,落实精准防控方略,打好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要把好“双防”关,严防死守交通枢纽和要道,加强双向检测,防止疫情输入和输出;把好隔离关,严格落实“四包一”责任,做好住院隔离、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做好公共场所消毒以及病患人员的生活垃圾处置;把好救治关,加强研判,精准施治,努力实现“双零”目标;把好“四后”关,严格落实法人负责制,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不停摆、不耽误;把好保供关,坚持全市一盘棋,统一医用物资调配,加强生活物资供应。

丁小强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民生等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做好前期工作。狠抓招商引资,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线上、电联等形式,积极做好项目签约、洽谈等工作。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朱鹏要求,以督导检查进一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采取“四不两直”、循环抽查等方式,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将责任压实到具体点、具体事,发现问题,查出典型,严肃处理,形成震慑。要向法人单位传导责任和压力,由法人代表负主责、全责,认真做好各行业领域春节期间在外人员基本情况、活动轨迹等信息统计工作,加强上班人员的体温监测、场所消毒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力有序。要同步推进项目投资和招商引资,进一步深度谋划项目盘子,创新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全市项目开复工的前期准备工作,用科学务实管用的办法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