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2-04

本报讯(记者 张 越)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落实省、市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强化重点工作举措,全面落实省委提出的警戒线、生命线、保障线“三线”作战部署,精准排查与确诊者、疑似者和武汉返运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按照“四包一”的要求,分类做好住院隔离、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医疗干预,坚决防止交叉感染、疫情扩散。要加强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全力阻止疫情蔓延;加强医疗物资保障,确保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努力让患者尽快好转、治愈出院。要全面压实法人单位责任,全面掌握单位每一个人员的具体情况,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不聚餐、不聚集,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安排上来,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高标准保护、高品质生活,聚焦“三个定位”“四大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我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科学谋划今年各项工作,认真研究落实举措,合理制订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抓手,推进各项工作项目化、具体化、措施化,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