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站前社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15位老党员冲锋在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月30日,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工作,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安全。

工作人员在各个小区单元门及巷道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页,向居民介绍它的症状、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及预防方法等相关防控知识,并对物业消毒情况进行检查。除此之外,社区还通过微信群、悬挂条幅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增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

在老火车站小区,由于进出口没有安装大门,15位老党员主动冲在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第一线,在两个进出口轮流值班,对出入小区人员严格排查,非小区住户严禁进入小区。这15位老党员年龄在70岁~89岁之间,他们均表示,这是目前唯一能尽的一点微薄之力,大家安全了,他们也就安心了。

社区主任王倩说:“我们辖区有1472户,平均每户都有一位党员,我们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劝阻自己的亲朋好友不组织、参与聚会,尽量减少外出,引导辖区居民正确理性看待本次疫情,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