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广厦金海湾小区:六举措做好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湖区广厦金海湾小区物业一班人高度重视,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严防密守,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该小区采取了以下六方面措施:加强宣传。在业主群、员工群发布通知,提醒业主加强预防,发布了预防手册指南;在小区大门口、单元楼楼宇门上张贴上级部门和卫健委的防控通知、预防指南。

设卡把关。加强小区出入口管理,关闭了小区的小门,东西区各留一个门;门口拉了警戒线,设立测温点,严禁外来人员入内;对所有进入小区的业主、工作人员一律测量体温,进小区必须戴口罩。

消杀灭菌。每天对小区内部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两次仔细消毒,包括单元楼内的楼道、楼梯、楼梯扶手,单元楼外的道路、健身游乐设施,垃圾桶(箱)、公厕,地下车库等。

健身游乐场所防扎堆。除了每天对健身游乐设施消毒两次外,还安排专人看护,防止健身、游乐扎堆,超过5人,工作人员会将劝返。

做好服务。所有快递、送水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所有配送工作由安保人员一一送往业主家中。

检查监督。物业管理人员每天在小区检查,监督每一项防控措施的执行质量,找寻防控工作不到位的细节,及时督促改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