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春节期间运城中心汽车站部分长途班车停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春节期间,运城中心汽车站将调整部分客运班次。从1月16日(腊月二十二)开始部分班车停开,1月26日(正月初二)起陆续恢复运行。市民需密切关注客车停复班情况,及时掌握发车信息,以免影响出行。

其中,南京、广州的班线已于1月16日(腊月二十二)停运;上海、杭州、青岛、许昌、新乡、巨野、曹县、济宁、郑州、太原、离石、邯郸、安阳、吉县的班线将于1月23日(腊月二十九)停运;洛阳、长治、晋城、西安、高平、菏泽等16条班线将于1月24日(除夕)停运。

从1月26日(正月初二)开始,长治、吉县的班线将恢复运营;1月27日(正月初三),菏泽、曹县、洛阳、西安、翼城的班线恢复运营;1月28日(正月初四),上海、温县、晋城、高平的班线恢复运营,除合阳、长垣于1月30日(正月初六)恢复运营外,其余班线均于1月29日(正月初五)恢复运行。

运城中心汽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春节期间,该站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加班车,以确保旅客顺利出行;特殊情况,如遇冰雪雨雾等恶劣天气,将根据实际情况临时调整班次,发车时间如有变动,以站内当日发车时间为准。该站服务咨询电话:63892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