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禹都花园社区:免费理发 义写春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0

▲居民在展示手中的春联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居民义写春联,为老人免费理发,慰问辖区困难党员,1月15日,盐湖区东城办禹都花园社区举办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让居民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书法爱好者提笔挥洒,或楷、或隶、或行等多种字体,得到居民的连连称赞。“大国荣昌百业兴,中华富丽三春美”“龙图群英兴伟业,鼠须彩笔绘蓝图”等寓意喜庆吉祥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居民挑春联、晾春联,忙得不亦乐乎。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在另一个活动室,理发师在免费为老人理发。看着镜子里的新发型,老人乐得合不拢嘴。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慰问了辖区贫困居民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副、台历200个,深受居民的喜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