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交警警力下沉加大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力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0

 ▲盐湖交警整治电动车行车秩序  李政奇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月18日,盐湖交警大队队委成员及机关科室民警,在市区华联岗、槐东岗等交通岗,开展治理电动车、三轮车、行人和非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为切实加大路面交通管控,特别是电动车、三轮车、行人、非机动车的管理,盐湖交警大队除了值班备勤警力外,其余警力全部投入到路面一线,持续加大对电动车、摩托车无牌无证、闯红灯、逆行、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行动中,该大队实行“定人、定岗、定时、定责”机制,将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向高密度、高频次、多路段、全方位发展,提高路面见警率、违法打击率。

同时,民警还对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进行宣传引导,主动向群众讲解相关政策法规,争取取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