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二次全会
16名来自不同界别的省政协委员作议政发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6

本报太原讯(记者 孙 雄)1月15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6名来自不同界别的省政协委员聚焦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作议政发言。

会上,孙春生、薛金平、张放陶等16名省政协委员分别以“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优势 助推山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科学配置水资源 精准治理水土流失 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聚焦多点发力打造创新生态”“打造新型碳材料产业 增添转型发展新动能”“深化文旅融合 建设文旅强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打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仗”等为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我省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建言资政。

认真听取发言后,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说,委员们围绕我省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各界别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的政治热情和务实担当。我市省政协委员要认真撰写提案建议,充分利用好省政协会议的大会发言、分组讨论、联组会议等平台,围绕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