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省政协委员继续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6

本报太原讯(记者 孙 雄)1月15日上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继续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高质量发展活力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支撑更加有力、高质量发展成果全民共享……委员们话成就、谈发展,鼓干劲、献良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联系群众、多建利民之言,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紧扣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为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出力。

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对2020年工作的谋划,通篇贯穿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一个有态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报告。报告多次提到运城工作,作为运城人,为家乡的发展成就点赞。她表示,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助推全省和我市改革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继续贡献力量。

省政协委员、副市长陈竹琴说,省政府工作报告讲政治,体现了时代性;工作实,体现了务实性;站位高,体现了先进性,是一个紧贴时代、振奋人心、惠民利民的好报告。回去后,将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在推进城乡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上下更大功夫,深入挖掘运城旅游资源,致力发展特色医药产业,为全省、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下转第四版)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刘国义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顺应民意,是一个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回去后,将围绕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省和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说,省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用数字证明成绩,用目标凝聚人心,用实招推动发展,是个发展成果累累、民生收获满满、未来信心足足的好报告。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和要求,立足实际找准结合点,着力推动全省和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