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安迪·穆雷因伤缺席 2020年澳网和首届ATP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31

新华社悉尼12月29日电 澳网组织者29日宣布,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安迪·穆雷由于骨盆受伤,将缺席2020年1月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澳网组织者周日发布公告称:“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安迪·穆雷将缺席2020年澳网。希望2021年再见,安迪!”

32岁的穆雷上个月在戴维斯杯上为英国队征战时受伤。穆雷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一直努力工作,以使自己能够进入最高级别的比赛。然而我的伤势让我无缘1月份的澳网。”

穆雷还将错过1月3日在澳大利亚开赛的首届ATP杯。此前除费德勒外,世界排名前十的男子选手中的9位都已确认参加这项由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和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共同推出的新赛事。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泰利说:“我知道安迪原本对重返澳网是多么兴奋,因而理解他现在的失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