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19年全国青少年羽毛球U系列比赛我市代表队斩获佳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2月20日至23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羽毛球U系列比赛(山西赛区)在朔州市体育馆举行,我市代表队获得丙组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丙组双打第一名及甲组男子单打、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为期3天的角逐中,羽毛球小将们展示出强劲的战术技能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羽毛球选手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置3个组别,分别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5个项目。此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羽毛球协会、朔州市体育局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