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西甲综合:拉莫斯进球加送点皇马客胜阿拉维斯登榜首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2-02

新华社马德里11月30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30日展开。皇家马德里客场2:1战胜阿拉维斯,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

齐达内本轮对阵容进行轮换,贝尔、莫德里奇等人获得首发。拉莫斯在比赛中成为焦点人物,他为球队打入首球,却又在此后送给对手一记点球。卡尔瓦哈尔的进球则为皇马在客场成功拿到3分。目前,皇马以9胜4平1负积31分的成绩超越少赛一场的巴萨,排名西甲榜首。

上半时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手城门。下半场第52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克罗斯开出前场任意球,拉莫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甩入球门左下角。但第65分钟,拉莫斯禁区内防守时击中何塞卢脸部,裁判判罚点球,卢卡斯·佩雷斯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皇马再入一球锁定胜局,莫德里奇右路传中,伊斯科近距离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奋力扑挡,皮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卡尔瓦哈尔门前一米处轻松破网。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4:1击败埃瓦尔,升至积分榜第四;巴伦西亚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身处降级区边缘的马略卡则在主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