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全国木球公开赛稷山县老年体协木球队荣获老年组亚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8

▲稷山县老年体协木球队队员在比赛中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1月26日,从市体育局获悉,稷山县老年体协木球队在河南商丘举行的全国木球公开赛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勇夺老年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公开赛的有来自北京、山东、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23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稷山县老年体协木球代表队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老年D组的竞赛,他们发扬不怕苦、奋力拼搏的精神,冒雨参加了全部36道的角逐,最终荣获男子团体D组第二名。雷青云获得男单D组个人第六名,南胜云获得男单D组个人第八名,段中伟获得男单D组个人第九名,李俊武获得男单D组个人第十名,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木球运动是一项阳光高雅的新兴运动项目,被誉为“平民高尔夫”,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参与。稷山县老年体协木球协会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已把该项运动宣传推广到乡村社区,每年都组队代表山西省、运城市参加全国各级比赛,为促进全民健身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