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即将开锣 助力国奥冲刺备战奥运预选赛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28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公兵)27日,2019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珠海四国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比赛将于12月举办,助力中国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本次珠海四国赛将于12月8日、11日、14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上演。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国奥队在明年1月前往泰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之前,必须进行至少10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因此,从10月中旬开始,国奥队已经展开常态化集训,并先后出访泰国等地,也在重庆参加了四国邀请赛。

为了在最后预选赛前进一步提升国奥队的战斗力,磨合主力阵容,中国足协决定在珠海再举办一次四国邀请赛,为国奥队邀请叙利亚U22、马里U22、塔吉克斯坦U22队前来参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