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最新降尘监测结果公布山西8市首次全部达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8

11月25日,记者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2019年10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和汾渭平原11城市降尘监测结果公布。我省列入两个区域的8个市降尘量均低于9.0吨/平方千米·月的控制标准,系首次全部达标。

生态环境部公布的监测结果显示,10月份,晋城、长治、太原、阳泉4市平均值依次为2.4、2.9、3.7、5.3吨/平方千米·月,其中晋城、长治位列“2+26”城市前两名,太原、阳泉降尘量大幅下降,太原下降75.3%,阳泉下降64.2%。汾渭平原城市临汾、运城、晋中、吕梁4市平均值依次为:2.8、4.6、8.3、8.8吨/平方千米·月,临汾市降尘量在汾渭平原11市中由低到高排名第二。 (《山西晚报》11.2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