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一夜六七家疯狂盗窃终被擒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8

近日,阳泉市公安局郊区分局一举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案件100余起。

今年11月份以来,阳泉郊区荫营辖区不断发生临街商铺被盗案件,一夜之间六七家商铺被盗。郊区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侦查。经过专案组不懈努力,11月13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被抓获归案。赵某某曾多次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经查明:今年10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先后流窜至阳泉市荫营镇、城区兴隆街、河边街、泉中路、东营盘、西河滩、小阳泉、水泵厂等地,采取暴力破坏门窗进入的方式,大肆盗窃临街商铺财物,疯狂作案100余起,涉案价值十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山西法制报》11.2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