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八旬老人想走捷径去公园嫌汽车碍事竟伸手就划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8

因为晨练时爱“不走寻常路”,正常在车位内停放的汽车,挡了大爷进公园的道。结果,八旬老人划车泄愤。11月26日,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向社会发布信息,目前,老人已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今年11月初,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敦化坊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赵先生报警,称邻居王大爷多次用钥匙划损他的汽车,造成车身漆受损,损失总价格为2936元。接警后,民警将王大爷“请”到派出所核实情况。原来,王大爷今年84岁,每天都会去小区旁边的小公园锻炼身体。小区通往小公园的入口有两个,王大爷嫌不方便,非要自辟路线,跨过小区的花池走捷径通往公园。花池旁有小区物业划的公用停车位,供业主临时停车。赵先生就经常把车停在此处。这下挡住了王大爷的“捷径”,王大爷心生不满,拿出钥匙就在赵先生的车上乱划。从8月到11月,王大爷共划车三次,经太原市杏花岭区价格认证中心价格认定,损失总价格为2936元。

目前,王大爷(男,84岁,太原市人,住杏花岭区,退休)被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依法取保候审。 (《山西晚报》11.2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