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经济运行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1月至10月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及11月预计情况;市发改、工信、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就主要指标作了具体剖析,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完成较差的县(市、区)依次进行了剖析发言;市发改委负责人就落实全省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落实全省煤矿安全警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对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的研判和把握要有前瞻性和主动性。要特别关注指标的增速回落、工业的下行压力、项目的施工进度、县(市、区)的指标任务、民生的利益诉求等,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的经济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工作,紧盯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会经济安全有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