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在全省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强调全面排查整治 切实消除隐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1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1月19日,全省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将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摆上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整治,切实消除隐患,确保高铁沿线安全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朱鹏指出,高铁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全市高铁沿线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问题清单,逐项销号;根据治理方案,加强组织实施,全面动员到村,严格落实责任;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确保整治措施切实可行,集中排查整治好违建违占等突出问题;成立专项协调小组,与铁路部门建立健全协调联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有机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明确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高铁沿线良好秩序和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