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会见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翟因华一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会见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因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保险业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翟因华简要介绍了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将继续围绕运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保险资金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优势。下一步,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将在农业保险、综合保险等方面,加强同运城相关部门的合作,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翟因华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对中国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长久以来在服务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遵循“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公司的业务规模和经营范围始终稳居全市非寿险行业首位。同时,在发展运城保险事业、促进运城经济建设、安定人民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