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美国加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致2死4伤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王晓梅时间:2019-11-16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4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圣克拉丽塔市一所高中14日早晨发生枪击案,已造成2名学生死亡、3名学生受伤。枪手试图开枪自杀,目前生命垂危。

根据美国警方发布的消息,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圣克拉丽塔市的索格斯高中。枪手是一名在现场受伤的16岁亚裔学生。监控录像显示,在校园里,这名男学生从背包中拿出一支手枪,对身边的同学连开数枪,然后对自己头部开了一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