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人生下来,就是一场漫长的旅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7

你去的地方真多。认识我的人说。

很惭愧,很惭愧,我去的地方一点都不多。

每次在飞机上看航空公司杂志的地图,有几十万个地名,就知道涉足的实在太少了。

走几处名胜拍几张照片后又拍拍屁股走掉,那谈不上旅行。最低的条件应该是住上一段时期,懂得几个单词能够在市场买菜时讨价还价,会搭乘巴士或地铁,交上数名朋友,知道何处有最好的餐厅,那么,你可以自豪地说:“这地方我到过。”

旅行不是全要靠钱,时机和缘分很重要。

永远是跑不完的,等到你走遍时,还有太空呢。

我什么地方都没有去过,你说。

 人生下来,就是一场漫长的旅行,只要你注意又欣赏每一个细节,你的周围,就是世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