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运城市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容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24日,运城市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容提升改造项目在夏县庙前镇开工。副市长董旭光宣布开工。

据介绍,运城市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容提升改造项目,是我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我市绿色发展的有力举措。该项目总投资6342.19万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渗滤液300吨,出水水质执行一级A标准,预计2020年5月完工投用。

此外,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进入新阶段,也标志着新时代城市精细化管理迈上新台阶,是“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重要内容,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开工仪式上,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夏县、施工方水木湛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项目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政治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同时,将严格基本建设程序,推进工程规范建设,严把施工质量,着力打造优质工程,把该项目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民心工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