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智利政府采取进一步措施保障全国社会秩序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0-21

据新华社圣地亚哥10月20日电(记者尹南 张笑然)智利内政部长安德烈斯·查德威克20日说,首都圣地亚哥以外城市也出现了暴力破坏行为,康塞普西翁和瓦尔帕莱索市已进入紧急状态。

在20日凌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查德威克说,康塞普西翁从20日凌晨2时到早7时实施宵禁,瓦尔帕莱索从20日零时到7时实施宵禁。拉塞雷纳和科金博市进入紧急状态的法令也在办理过程中。

查德威克表示,已经采取并将继续采取措施以保障社会秩序和公民安全。

智利国防部长阿尔韦托·埃斯皮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鉴于抢劫现象严重,军方已经决定从20日起向圣地亚哥增派1500名士兵维持社会秩序。届时,维持首都秩序的军队和警察总人数将超过9000人,他们负责保护供水供电设施以及机场、地铁站等,制止抢劫、纵火等非法行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