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对土耳其在叙北部开展军事行动美国“不支持、不参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08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6日电 美国白宫6日表示,美军方不会参与土耳其即将对叙利亚北部展开的军事行动,美军会撤出相关区域。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通电话,白宫新闻秘书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说,美军方对土耳其即将进入叙利亚北部展开军事行动“不支持、不参与”。声明还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被消灭,美军将从相关区域撤出,区域内过去两年被俘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将由土耳其负责处理。

另据《纽约时报》援引美方官员的话报道说,约100至150名部署在该地区的美军士兵将在土耳其军事行动开始前撤出,但他们不会完全撤出叙利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