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德国传统糕点——可丽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3

9月1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一名可丽饼摊位的工作人员将面粉液在平底锅上摊开。

9月13日,中国将迎来传统佳节——中秋节。月饼作为中秋节传统糕点,备受人们喜爱。那么世界上其他地区是否也有自己独特的传统糕点,让人食之难忘呢?答案是肯定的。

可丽饼原本起源于法国,在其邻国德国也深受喜爱。德国街头可丽饼的制作方式较为简单,将混有鸡蛋、牛奶等佐料的面粉液倒在平底锅上摊开煎为薄饼,再依据食客需求撒上肉桂粉及白糖或是巧克力酱、水果酱等配料,之后用刀具折成扇形即可。虽然德国不乏“土生土长”的糕点,但可丽饼却“喧宾夺主”,成为德国大街小巷最为常见的小吃之一。   新华社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